幼稚又恶心

总是竭尽全力的去讨好每一个人 好累我真的好累 是我太热情了还是大家太冷淡了 我好难受 这种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的感觉 虽说是我一厢情愿的在付出 他们并没有必要一定给我回复 但一想到这些还是会难受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大家 但没人理我 甚至不会去理会我究竟说了什么 为什么 我不想活了 我太懦弱了 我遇事只会逃避 社会上肯定只会比这个更差 没有一点信心活下去 我经受不起打击 我好差 好差 是垃圾废物残次品失败者 所有贬义词用在我身上都不为过 我已经这样了 为什么妈妈还要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 不能给我一个完全放心去死的理由。上帝像是跟我开了玩笑 我面对的外界无情冷漠所有人说的话都像是尖刀一次又一次插进我心上 我不能表现出不开心 我面对的家里则是无比温暖 大部分人都鼓励我 不强迫我 尊重我的意愿 即使是为了他们我也不能去死 不能抛弃责任 不能一走了之 还有那么多的恩情没有回报 可是啊 我真的好难受 会有一个人能体会我的心情吗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