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又恶心

梦即所想

我醒了 压抑了太久情绪没处发泄 只能在梦里做自己了

刚刚做梦了 从学校的西门进去 拐角处看到三个同学 傍晚的学校 很黑 我激动着跑过去和他们打招呼 他们个个冷着脸 我又带着一张笑脸跑开了我在他们所在的甬道上跑了好几圈 感受这晚风拂过脸庞的凉爽 开心的大叫出来 想着如果时光能停在此刻就好 说不讨厌是假的 我的心里还想着他们刚刚对我冷漠的样子 这种感情我一直压抑着 我快抑制不住自己了我现在就想冲上去把他们全部撕掉 听他们大声的尖叫求饶 看他们从脖颈内喷发出的鲜血

黑夜是最好的伪装 没人能看得见我现在激动的涨红了的双眼 过了没多久 一个杀手组织突然走进校园 我冲上去问他们能不能帮我杀人 我恳求他们 他们看我由内散发出的恨与悲伤便答应了我

“你要杀谁?”

“这里的人所有人”我用手笔画了一个圆圈 圈里的是我们班级所有的同学

行动开始 。

这种夜晚简直就是为我杀人量身定制的 我和杀手们跑在一起 从一个石阶跳到隔着很远的另一处高地 我们挥手中的刀 刀起头落 迅速又利落 我享受着这种杀掉所恨之人的感觉 差点尖叫出声 人杀完了 对这种杀手组织一般要给很多钱 我没钱 只得把他们叫到我的出租屋内我给他们放水让他们洗澡 把睡裙拉低  我在引诱他们 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这种方式方式 他们看出了我的想法 赶紧把我推出了浴室 因为我还是一个在上高中的学生。

哐哐

有人在敲门

我走过去 在看到玻璃门另一侧的那张可怖的脸时我几乎同时冲上去把门从内锁住 我并不知道他是谁 我只觉得他们恐怖 他笑的很恐怖 我喘着粗气 把一个又一个的锁全部套在门上 门外的人只是面带着渗人的微笑死死的盯着我因受到惊吓而变得扭曲的脸 看着我这幅可笑的模样 他竟然在外面帮我把门栓也插上了 我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 他还是带着令人读不懂的微笑盯着我 突然这个人的脸变成了mrb(之前在现实里我和她过吵架 后来撕破脸了 但在梦里我们好像曾经是好朋友 不知道因为什么关系突然降到冰点)

“你几天没来上学了 老师很担心 让我过来看看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我没事 你走吧”

她不顾我说的话继续自顾自的对我说着什么 我听不清 也不想听 无非是一些借着为我好的名义来唠叨我的话   我早听腻了 她拿出装在包里的书 那是我的书 她让我开门 我纹丝不动的站在那里盯着她 试图用这冰冷的眼神逼走她 她见我没有要开门的意思 便把书放在了门栓上 又从包里拿出来几包膨化食品 塞在门栓与门之间的空隙 看了我一眼 走了 我冲上去趴在玻璃门上 用渴求的目光盯着她 我想让她回来 我好孤单 我喜欢她 她头也没回的走了

我趴在门上没多久 来了两个小学生 女的 胖胖的 伸手去拿m给我的零食

“不要动!那是我的东西!”我大叫出来

小孩像是没听见一样 继续伸手拿我的东西 我焦急的解开一层层的锁 冲了出去 我伸手掐住了微胖身材女生的脖子 女生旁边的家长惊恐的看着我

“那是我的东西 给我”我的手在她脖子上发力

“我不 我看见了就是我的”小孩执拗的说道

我一边咆哮一边疯了似的用力掐住她的脖子 她终于一句话也说不出了 头低垂着 断了气息 我把她掐死了 一瞬间 我松手 她的尸体倒地上 不顾那家长的阻挠 我横坐在小孩的尸体上 大叫

“为什么抢我东西?为什么不听我话?为什么你这么贱?为什么!”

“我好烦!我要死了啊!谁能来看看我!”

除了一旁女人的哭泣 没人回答我

我继续叫着 一边吼一边一拳一拳的打在她渐渐失去温度的脸上 在这歇斯底里的吼叫中

我毫无征兆的醒来 我躺在床上 被这梦吓到 我只能在梦里做我想做的事了 听别人说梦中是平行世界里的景象 那梦里的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做我想做的 这么想着 也觉得开心了不少 我想把这个梦讲给别人 但谁会想听这么阴暗的梦呢  就写在这里吧

可怜啊可怜 明明人缘很好 却没一个可以吐露真心帮我分担忧虑的朋友

还真是讽刺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