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又恶心

操你妈的我现在就是很烦!!!根本从没有人在意过我的感受!我的关心全都他妈喂给了白眼狼!!我费尽心思经营的关系有什么用?!在我最难受的时候没他妈一个能帮得上我!你妈了个逼的,没人懂没人理解,甚至吧我的意思全部理解反!凭什么啊?我凭什么受到这样的待遇?我他妈的就是不爽我现在就是想骂人!我是废人什么都不是我一事无成,我在他们眼里就是这样的人,根本不是一路人!你他妈不能理解我!你真的让我好痛苦!你说我简单的阻止你而不是无条件的支持你!我怕你会发生意外,我担不起这个责任!在我看来她就是就得好玩八卦才陪你去!我他妈的就是这么阴暗怎么了!你妈了个逼的,看不顺眼的人多了去了!我他妈去死好了,世界上活着的都是什么孤儿?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