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又恶心

现在开始 我要给你写一封信 距离你过生日还有3个月 是我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 过了这个生日你就是成年人了 其实我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感觉我好像并不了解你 但是现在你却突然又像以前一样开始粘着我了 恍惚间 想起来曾经我们也是这样相处的啊 只不过我之前可以毫无保留的把我的时间给你 可现在不行了 我有了和对大家不一样感情的人 我很喜欢她 很喜欢

前几天看见你在网易云发了一条动态“愿意倾听的人都在慢慢离开” 第二天你就开始粘着我了 过了这么长时间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走出来了 还是只是不想让自己失去的更多 开始不再挥霍努力挽回一切了 你突然这样让我很困扰 我这边也才刚有点进展 你便开始注意我了 麻烦

我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孤僻了 不想交流 喜欢坐在角落 最好没有一个人注意我 我不喜欢被人打扰了 比起社交我还是更喜欢独处啊  但是家人跟我说不可以没有朋友 我就只能还要努力强迫自己那样做

上次的生日礼物确实有点敷衍 我也很不好意思 感觉你后来发的ss也是再说我 唉 因为第一次送你生日礼物的时候你说不用送浪费钱回礼还麻烦 再加上我也不是很了解你 就当真了 后来看来你可能还是不是这么想的吧 我啊 每天都在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

最近才发现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啊 这样真的好累 看见你和她不在我的视线里或者和别人在一起我就很生气 但我当然不能表现出来 只能自己消化 我只能尽力把她拉到我身边 而你 我做不到 你太不好懂了 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你呢 所以我讨厌交朋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