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又恶心

所有的一切 都在悄无声息的发生变化 当我发现这一切时即是末日到来之时 一切都来不及挽回 而我也只能手足无措的旁观自己的事 我任由它们恣意妄为的蔓延至我全身的每个健康的角落 侵蚀我的躯干 榨取我的意志 毁灭我的精神 我本应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 谁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一切都是由我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造成的 陷入现在的局面 所有人都难辞其咎

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前所未有的痛苦的情感 没有被什么打击到 只是由无数的令我失望的小事堆积起来让我看不见任何颜色 你们活着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生活的美好吗?如果是这样那我已经感受不到这一切了 我可以去另一个维度了 我 已经发现了这一切

评论

热度(3)